西瓜上市

我又又又又开新坑了

看了少年的你电影,心里又有想写的故事了。

我只是根据这部电影延伸出来的番外同人文而已。不要和原著有任何联系,这是最主要的一点。

因为我也没看过原著。纯粹喜欢电影里的人设而已。

为了剧情需要我也会加减人物,部分细节与电影稍有差别。随便你们当作一个新的故事也好,我瞎几把写的也好。

而且不要觉得我一定写的就是he,也不见得两个人因为从牢里放出来了,接下来人生就是一定充满阳光。

因为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,而现实给我们的压力和痛苦太多太多了。

太过理想化的少女们还是别看了,我怕你们想要的王子公主在我这里都会变成老巫婆和野兽。

也不知道几时更文。其他几个坑也是如此。

一切佛系。一切仅看灵感


取名玛格丽特,雏菊的别名。

希望这次,再给大家好好说个故事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西瓜上市 | Powered by LOFTER